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助推河北商贸物流发展,高宏峰会长线上会晤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乔晓林一行

2022年06月2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6月17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线上会晤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乔晓林一行,围绕河北省尤其是廊坊市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同时,河北省政府邀请中国快递协会率主要快递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该会议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乔晓林介绍,河北省高度重视廊坊市的区域经济发展,将加大规划力度,推出支持政策,推动廊坊商贸物流产业充分发挥高端引领和先行示范作用。希望廊坊市凭借区位优势,大力引进物流快递企业落户,将商贸物流业打造成廊坊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廊坊市副市长马志永以及广阳区、霸州、固安、香河、河北临空集团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当地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的现状、优势以及吸引投资的相关支持和激励政策,对快递企业在廊坊加大投资力度和提升发展潜力寄予厚望。



高宏峰会长表示,近几年来中国快递协会率会员企业多次赴河北各地,与当地政府对接洽谈,得到了河北省政府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我国快递业在河北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此深表感谢。高宏峰指出,廊坊市在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的过程中,要坚定做大做强的决心,要在土地规划、交通、通关等多个影响物流快递业发展的关键方面,积极探索出台创新性惠企政策,吸引企业投资,形成集聚效应,推动廊坊发展成为全国现代商贸物流的重要基地。

河北省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董晓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