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快递企业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2021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0月28日,快递企业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动广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国家邮政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和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容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邮政、中通、韵达、申通、极兔、顺丰、圆通、京东等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在广西的投资经营情况,并与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部分地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召开前的27日,国家邮政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签署《加快广西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见证签约。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与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共同签署协议。

      10月28日下午,高宏峰会长先后赴韵达、中通、圆通、顺丰、申通和中国邮政等企业,实地调研南宁及广西快递业发展情况。广西邮政管理局莫祖俊副局长、广西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快递协会会长何贝祖陪同调研。

        高宏峰会长在快递企业转运中心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投资建设项目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督导企业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安全生产运行,深入细致地做好快递员的权益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