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高宏峰会长等应邀参加韵达西安快递物流 分拨中心运营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2月6日上午,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一期工程投产运营启动暨现场招商大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应邀参加活动。

高宏峰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快递业规模全球领先,虽受疫情影响但仍保持强劲增长动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不断加快,服务功能持续增强,行业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时期。近年来,陕西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快递业发展给予支持与帮助,快递业生态越来越完善,市场前景越来越明朗。他希望韵达等快递企业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持续深挖行业潜力,服务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业,不断开拓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市场,乘势而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在发言中表示,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一期工程的开工启动,既是韵达立足快递核心业务构建韵达产业生态圈结出的硕果,也是促进韵达生态圈业务与蓝田县产业融合的重要举措。韵达将紧紧依靠科技的力量,围绕数智化发展方向,携手蓝田企业界和社会各界,以更高目标,更高要求,在更高水平上,构建整个西北地区的智慧物流骨干网,为服务民生,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启动仪式后,活动嘉宾一行参观了韵达(西安)快递物流分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