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 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协办 第五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 在海口市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1月26-27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主题为“体系共建、产业共生”。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轮执秘书长、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中,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管爱国,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秘书长张慎金,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会长牛庆民及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造纸企业、回收企业高层主管及新闻媒体等近50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成员、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管爱国在大会致辞,对与会代表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作了题为“快递包装物社会回收体系建设目标和推进思路”的大会主旨发言。

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中参加了大会对话,就产业共生时代国内回收纸体系发展未来发表了演讲。

大会期间,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召开了协调会,回顾了今年3月以来中国快递绿色包装产业联盟秘书处轮执移交工作,探讨了今年疫情对包装品生产、快递发展及回收体系等带来的影响,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