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在京召开LNG新能源在快递领域应用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来源:

2020年12月2日,由中国快递协会主办,中海油气电集团承办的LNG新能源在快递领域应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主持。

本次会议由邮政快递、汽车制造和LNG能源供应三个领域共22家企业参与。近50位代表围绕新形势下绿色快递推广、LNG在快递领域应用等方面的热点难点,开展经验介绍、讨论交流等活动。

首先,中海油气电集团介绍了LNG在快递领域应用方案,重点说明了LNG新能源重型卡车的绿色环保和节约成本的特点。接下来四家车企代表分别对各自的LNG重卡的车型、参数、特点等作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中,快递企业各抒其见,与各领域参会代表提问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中海油气电集团财务总监唐华华在发言中表示:中海油气电集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对LNG新能源在快递领域应用表示乐观,希望大家今后多合作、勤交流,并对于各家企业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努力研究,及时跟进,共同推进LNG重卡在快递领域应用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