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重庆、广西和云南快递协会开展旺季服务调研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2020年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中国快递协会调研慰问第四组联合重庆、广西和云南快递协会共同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在董晓云副秘书长的带领下,走访了重庆、南宁、柳州、昆明、红河等地邮政快递企业,重点对末端网点进行了慰问调研,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详细了解投递员的工作强度、作息时间和权益保障,同时深入了解末端网点经营情况,听取一线从业者的意见与建议,督导企业旺季服务生产工作。

面对“双11”快递业务高峰的压力,调研慰问组叮嘱一线人员要劳逸结合,注重生产安全,并鼓励大家要攻坚克难打好“双11”旺季服务保障这场硬仗。对部分末端网点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调研组积极予以协调反映解决,保障快递业务旺季生产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