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开展2020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2020年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中国快递协会第二调研慰问组联合省快递协会,于11月5日-12日,分别赴河北、内蒙古、吉林三省开展调研慰问活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并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加油鼓劲。

调研慰问组在杨骏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石家庄、保定、乌兰察布、呼和浩特、长春、吉林等地的邮政、快递企业。对当地的快递转运中心和末端网点进行了调研慰问,深入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及旺季服务保障情况,重点关注企业对一线从业人员的关怀和权益保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各企业均表示,应对今年第十二个“双11”,他们准备充分,在人员、车辆、设备等方面均做足了储备,对应战业务高峰充满信心。

杨骏副秘书长对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快递员为每年“双11”购物节产生的大量邮件提供了派送支撑,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快件及时安全地送达到用户手中。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快递员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维系社会正常运转、促进生产流通和居民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叮嘱大家在业务旺季,不能降低服务质量,要做到保平稳、保顺畅、保安全。

调研慰问地区的各级快递协会和邮政管理部门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