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出席圆通20周年庆典活动

2020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韩瑞林发表讲话


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作《感恩二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旨报告

5月28日,圆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举行。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发来寄语。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出席庆典并致辞。

韩瑞林对圆通20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圆通人致以敬意与慰问。他指出,二十年来,圆通从几十人的队伍发展到今天拥有4200多家加盟商、7万余个服务网点和45万员工的大型上市企业,业务涉及快递、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拥有自主航空公司,快递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发展成为以快递服务为核心的综合物流运营商。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吃苦耐劳、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精神。他强调,下一步圆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将圆通打造成客户信赖、百姓满意的民族品牌,为全面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快递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20周年庆典上,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作《感恩二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旨报告,报告从网络建设、营运体系、产业生态、信息科技、人才团队、标准化、党建、社会责任、品牌文化等9个方面对圆通20年来的发展作了回顾总结。会上还发布了圆通社会责任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