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2月19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按照国家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骏主持。会上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会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对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建设班子团结、工作协调、廉洁高效、富有朝气的战斗集体,为加快邮政大国向现代化邮政强国的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孙康强调指出,协会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坚持”的工作要求,系统梳理协会各项重点任务,聚焦当前协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胆探索创新,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上下足功夫,抓好行业改革创新工作在快递工作领域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协会工作的服务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