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在广州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

2018年09月03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8年8月29日至30日,中国快递协会在广州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主持会议。广东、上海、安徽、河南、湖北、广西、海南、新疆等省(区、市)快递协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省(区、市)协会领导分别就《快递暂行条例》宣传贯彻、行业科技评奖申报、“大美”摄影赛进展、快递进校园进社区、快递绿色化发展、精准扶贫等议题,介绍了进展情况,分享了成功经验。

“最后一公里”通行难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会上,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领导作了重点发言,就努力解决行业发展困难,推进快递电动三轮车“三个统一”规范管理等介绍了经验和做法,为各地解决“最后一公里”通行难提供了样板。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冒雨赴京东广州“亚洲一号”物流基地、中通广东省管理中心、广东信丰物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联昊通速递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交流企业党建工作。

参观过程中,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对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促进我国快递行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