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2018年6月28日下午,支部书记孙康以“推动转型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秘书处全体党员和群众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的专题党课学习。

孙康书记重点对《三十讲》中的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宣讲,从深刻理解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加快邮政行业转型创新步伐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孙康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切实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在孙康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