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17年12月13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副书记杨骏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中共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补充通知》、《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孙康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为全体同志讲授了题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中国快递协会工作”的党课。

支部书记孙康同志的党课从正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定实施“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共同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根本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

最后,支部书记孙康同志要求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头脑,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希望广大年轻的非党员同志积极要求进步,积极靠拢党组织,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热心快递事业,为快递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