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在海南召开推进快递业发展座谈会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中国快递协会在海南召开推进快递业发展座谈会现场


12月6日,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率快递企业赴海南考察调研,并召开了推进海南快递业发展座谈会,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会议。省交通厅、发改委、公安交警总队、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及EMS、顺丰、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京东等快递企业总部和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健文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海南快递业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以及政策需求,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快递业在海南实现大发展。

高宏峰会长表示,海南快递业的发展多年来得到了海南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快递企业在琼实现了高速发展,但同时车辆通行难、用地难等问题也困扰阻碍着海南快递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省政府及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从而促进快递企业加大在琼投资发展力度,为海南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

毛超峰副省长表示海南作为岛屿型经济体,物流快递业发展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海南省已将发展现代物流快递业作为12个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他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相互协作,努力解决阻碍快递业发展的相关问题,为海南快递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快递企业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强做优企业,为海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