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参展商注册使用手册

2016年03月18日来源:

已注册用户登录

1)首先进入京交会官方网站页面,如下图:

 

点击红色方框内容,“已注册用户登录”。

2)输入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如下图:

参展企业注册

针对不同身份的人员我们做出了不同的注册窗口,登陆京交会官网(http://www.ciftis.org),并点击首页展位申请注册窗口直接进入,具体内容包括:

1)首先进入京交会官方网站页面,如下图:

  

点击红色方框内容,“参展商注册”。

2)点击进入,维护用户信息,填好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带“*”为必填项,填写内容不完整,不能进入下一页注册。

3)进入单位信息维护界面,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4)参展商注册完成。如下图:

5)可以直接点击“立即登录”进入系统,此时审核状态为待审核,将由所属承办机构/代表团及组委会进行审核,审核后状态将变为审核通过。如下图:

6)单位信息内容如不需修改,可直接点击“人员信息”,如下图:

7)点击“添加”按钮,添加参展商人员信息。如下图:

 

8)上传照片时,应按规定上传照片,否则上传失败。如下图:

9)按规定填写完成后,会出现添加成功字样,如下图:

当企业人员“审核状态”一栏为“待审核”时,可点击“修改”按钮修改相关信息。所属承办机构/代表团审核通过时,审核状态为“审核中”,组委会审核通过时审核状态为“审核中”,人员信息终审通过后,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承办机构/代表团或组委会审核不通过时审核状态为“驳回”,请根据审核意见修改人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