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阿提哈德货运开通第四个中国货运航点

2023年05月10日来源:民航资源网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货运和物流部门阿提哈德货运为其中国航线网络新增了第四个货运航点,开通了每周飞往中国湖北省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全货运航班。首航航班于4月29日成功抵达湖北省。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周提供五班飞往上海、北京大兴和广州的客运航班。随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与中国湖北省省会城市武汉之间每周两班货运航班的开通,阿提哈德货运将在中国每周运营总计10个全货运航班,每周向湖北省提供100吨的额外货运运力。阿提哈德航空飞往上海的每周8班货运航班和每周2班客运航班的腹舱运力共提供的850吨货运力。

通过可提供公路接驳服务的顺丰航空公路运输网络,阿布扎比与武汉之间的新货运航班将使阿提哈德货运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更便捷地抵达中国国内25个目的地,包括深圳、东莞、杭州、成都和南京等城市,进一步加强阿提哈德货运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连接和在中国市场的运力。顺丰航空也将依托阿提哈德航空的国际网络快速推进其国际运输业务的发展。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全球销售和货运高级副总裁马丁·德鲁(Martin Drew)表示:“将武汉增至阿提哈德货运中国航线网络是增加集团在华运力的最新举措。新增的全货运航班将为阿提哈德货运客户提供与中国市场更紧密的连接、更广泛的中国市场接入机会和更大的货运力,进一步加强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关系。”

未来几个月,阿提哈德航空将增加往返中国的航班班次,进一步扩展阿提哈德航空的中国航线网络,满足阿联酋和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运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