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与Swipbox公司在丹麦推出Nærboks储物柜

2020年02月21日来源:贾润新 译自Nærboks/Swipbox

继在科灵和桑德堡成功试点后,近日,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与SwipBox公司继续在丹麦推广N?rboks包裹柜,一期计划设置2000个。

丹麦居民可以通过居住地附近的包裹柜全天候领取包裹。N?rboks (Near-Box)理念于2019年秋在哥本哈根和奥尔胡斯首次推出,2020年将在更多的城镇推广。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最终目标是在丹麦设置10000个N?rboks包裹柜。由于丹麦电子商务持续高速增长,瑞典丹麦联合邮政需要提升包裹处理能力,以满足丹麦居民在线购物需求。

N?rboks是一个开放的包裹网络,所有丹麦人都可以通过N?rboks包裹柜收取包裹,所有物流供应商都可以将包裹投递至N?rboks包裹柜。目前,除了瑞典丹麦联合邮政外,敦豪快递也可以通过N?rboks网络投递包裹,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快递服务商加入该网络。N?rboks由北欧基础设施公司负责建设,该公司是SwipBox与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合资企业。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丹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Kj?r Jensen评论道:“公司已在科灵和桑德堡测试了N?rboks包裹柜。这两个城市的市民都非常欢迎这种包裹寄存柜,因此公司准备在全国范围内推广。N?rboks将设置新的标准,使包裹投递更加简单和方便。包裹柜24小时开放,终端用户可以自主决定什么时候使用它。”

SwipBox首席执行官Allan Kaczmarek补充道:“N?rboks解决方案临近社区,包裹柜不需要电和网络连接,因此很容易设置。在两个试点城市的试用效果非常好,而且还收获了许多经验,因此,公司现在准备在丹麦推广该包裹柜,让所有丹麦人都能用上它,希望每个用户都像科灵和桑德堡的市民一样欢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