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DHL美国创新中心将向民众展示物流创新

2018年07月30日来源:DHL Group

近期,DHL公司芝加哥附近的美国创新中心即将破土动工,落成之后将向公众展示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眼镜等已投入使用和将会投入使用的物流创新。该中心计划2019年夏天开放。

DHL公司创新及商业发展部门全球负责人称,芝加哥创新中心是DHL公司第三个全球创新中心,该中心将成为DHL客户、初创企业、研究机构、行业伙伴以及创新专家开展协同创新的平台。这个富有远见的创新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并巩固DHL公司在全球物流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将进一步深化与本地技术领袖、初创企业的成功合作。

美国创新中心将定位于物流创新和机器人,并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了解未来的物流趋势,展示2050年的世界景象和交通基础设施,以及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车辆、物联网、虚拟现实等领域最新的技术趋势。

芝加哥创新中心占地24000平方英尺,可以举办能容纳300人的创新活动,中心具有高科技特色、未来主义设计,休息室和会议厅引人瞩目,届时将向公众开放。

(李素满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