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GLS在德国开展大众eCrafter电动车投递测试

2018年07月23日来源:GLS

近日,GLS在德国多特蒙德和纽伦堡两地使用两辆大众eCrafter电动汽车进行包裹投递测试,进一步践行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服务承诺。

大众eCrafter目前正在进行广泛的实践测试,今年秋季将全面投产。GLS从2月开始便在纽伦堡参与大众投递车辆的试生产测试,最近在多特蒙德收到了投递试用的车辆。

根据设计模型,eCrafter车厢容量达11立方米,可装载多达0.8吨的货物,可容纳100-120个包裹。GLS多特蒙德站点位于多特蒙德市中心附近,是电动汽车测试的理想选择。GLS在多特蒙德运营的电动汽车比德国其他任何站点都要多。

GLS表示,纽伦堡试点投递结果令人非常满意。电动车辆运营在纽伦堡港口地区和紧挨GLS站点的施瓦巴赫地区,中途无需对电池进行充电。

作为环保承诺的一部分,GLS正在努力将包裹运输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重点领域之一便是城市物流,公司希望通过GLS城市站点,开展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货车组合投递,缓解城市地区基础设施的压力,并减少排放和噪音污染。

(贾润新 译自G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