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英国牛奶配送商使用StreetScooter电动汽车配送牛奶

2018年06月25日来源:Deutsche Post DHL Group

日前,英国牛奶送货上门企业Milk & More从德国邮政子公司StreetScooter购买了200辆清洁、无噪音的StreetScooter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将很快投入使用,使牛奶配送将更加环保。

Milk & More通常在夜间或清晨配送牛奶和其他生鲜食品。StreetScooter符合英国送奶工的传统,他们从1930年便开始使用电动车辆进行配送。

Milk & More拥有2000名员工,每周通过57个配送中心和1600辆送奶卡车(25%为电动)向英国的50万户家庭配送150万单牛奶和200种其他土特产。

Milk & More总经理Patrick Müller表示,公司想要使这一环保传统与当今客户的需求结合起来。为了实现这一目的,需要一个本土化的产品组合、一个全新的信息系统以及一批可靠环保的车辆。

StreetScooter公司也在努力使车辆的充电管理技术满足Milk & More需求。借助于StreetScooter研发的基于云计算的充电管理系统,这些电动车辆可以一个接一个地高效充电。这些车辆已经获批在英国公路进行运输。

(赵从从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