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温暖服务季”关爱 快递员专项慰问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落实好关心关爱快递员有关工作要求,凝聚邮政快递行业复工复产、迎战高峰的奋进力量。近日,内蒙古快递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关爱快递员专项慰问活动,全力打造“暖心服务季”

    2022-12-14
  •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了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会议

    广西快递协会于12月7日在广西邮政公司召开了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会议。

    2022-12-13
  • 四川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2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召开全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宣读了省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省快递行业党委组成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022-12-09
  • 重庆市快递协会向品牌快递企业发出倡议:在复工复产中做好快递小哥疫情防护

    12月7日,在快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后,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重庆市快递协会向品牌快递企业发出倡议:在复工复产中做好快递小哥疫情防护。

    2022-12-08
  •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旺季联合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22日-12月5日期间,受中国快递协会委托,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分别至厦门、南平、莆田开展旺季联合慰问工作。

    2022-12-08
  • 重庆市开展旺季调研慰问活动

    疫情期间,快递小哥们为战“疫”奔忙,打通“最后一米”,保障了千家万户的生活物资供应。受中国快递协会委托,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快递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慰问了大渡口、江北、九龙坡、南岸、沙坪坝等区域部分末端快递网点,为一线人员带去方便食品、面包、饮用水等慰问物资。对快递小哥在抗疫工作中不辞辛苦、冒疫奔忙服务重庆市民,提供物资配送保障表达衷心的感谢、高度的赞扬和深切的问候,并提醒他们在开展保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

    2022-12-07
  • 上海快递发展指数发布会暨“快递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11月30日,“上海快递发展指数发布会暨‘快递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沪成功举办。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余洪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发布会上,余洪伟副局长、青浦区商务委张隽主任共同启动指数发布,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发布2021年度和2022年第三季度上海快递发展指数,指数编制单位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对编制思路进行了解读。数据显示,2021年上海快递发展指数为161.3,同比提高8%,2022年第三季度上海快递发展指数为215,同比增长3.3%,较二季度提升20%。从指数来看,全行业经受住疫情考验,上海快递发展指数呈现整体上扬态势,充分展现了上海邮政快递业的韧性、稳定性与可持续性。

    2022-12-06
  • 推进党建阵地建设 夯实员工“幸福之路”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快递员工幸福感,快递行业党委积极推进党建阵地建设,创新拓展党建品牌活动,不断激活基层“红色细胞”,夯实群众“幸福之路”。

    2022-12-05
  • 广西快递协会配合中国快递协会开展 2022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工作

    为配合“中国快递协会做好关于共同开展2022年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广西快递协会将中国快递协会拨付的慰问资金及广西快递协会拨付的慰问资金,委托部分市快递协会代为走访慰问各市快递企业。

    2022-12-02
  • 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2022年度三届四次理事会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州华辰酒店召开,省管局领导、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地市协会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王德奔副局长、理事长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毛炜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跃平主持。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