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美国零售商SUPERVALU与按需寄递公司Instacart拓展合作关系

2018年02月11日来源:赵从从 译自Instacart

日前,美国零售商SUPERVALU与食品杂货按需寄递公司Instacart签署了多年期合同,拓展了合作关系。据悉,双方首次合作食品杂货当日递服务是在2015年9月。

Instacart在声明中表示,根据新协议,SUPERVALU近来在全国范围内为四个零售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电子商务网站Powered by Instacart,四个品牌分别为Cub、Farm Fresh Food and Pharmacy、Shop‘n Save以及Shoppers Food and Pharmacy。

除了当日递服务,Instacart还将与SUPERVALU合作推出“点击—取货”服务。

Instacart表示,基于客户反馈和对电子商务的持续需求,SUPERVALU选择Instacart来拓展服务,包括“点击—取货”服务,该服务允许客户在网上下单,到店里取货,甚至无需离开车辆即可完成取货。另外,双方还将把店铺优惠券和通过Powered by Instacart网站下单获得的客户忠诚奖励整合到一起,为客户提供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