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安徽申通首个“司机之家”正式成立

2021年11月11日来源:申通之声

11月10日,申通快递安徽省首个“司机之家”在合肥转运中心正式成立,合肥市肥东县总工会主席王家华、安徽省公司总经理吴立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家华向首批体验“司机之家”的申通驾驶员们发放了“奔波路途·工会关爱”慰问大礼包,并现场对“司机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司机之家”的成立体现了申通管理建设的全面提升,更是给忙碌奔波的驾驶员们提供了温暖贴心的休息港湾。

安徽申通“司机之家”包含了阅读室、休息室、心理室等多个休息区,24小时提供Wifi、热水、餐品供应,并安装了空调、电视。省公司综合管理部汤东林介绍,“司机之家”筹备期曾向驾驶员们咨询意见,“都是按照驾驶员们最喜欢的方式建设的,例如图书我们现在就有200多本,未来各项服务还会通过驾驶员们的反馈不断优化。”

据悉,安徽申通计划逐步拓展“司机之家”的规模,未来将分布至省内各转运中心,进一步推动解决货车驾驶员最关心的各项问题,不断改善驾驶员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让申通驾驶员们行走在路上、温暖在心中,增强驾驶员们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