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阳山桃农牵手顺丰速运 “蜜桃村”有了“新武器”

2018年06月22日来源:江南晚报

“特种包装、专车直发”,快递缩短了吃货与水蜜桃的距离。8日上午,无锡桃农协会党总支与顺丰党支部共建启动暨智慧无锡快递模块上线仪式在惠山区阳山镇举行。无锡市委农办介绍,未来桃农可以直接在智慧无锡APP联合顺丰速运推出“快递”模块中,线上寄快递,查询物流信息,方便又快捷,还有大优惠。

据介绍,无锡阳山水蜜桃,去年产业收入高达4亿元,增速17%;从顺丰承运水蜜桃的终端数据分析来看,从2013年的401万元到2017年的5800万元,阳山水蜜桃随着顺丰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被人们所认识和喜爱。多年来,无锡顺丰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年年组织电商峰会,不断帮助桃农吸引外来的电商团队,同时致力于将阳山水蜜桃做出特色、做出品牌,提升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阳山水蜜桃的增收。

在未来,无锡顺丰计划利用成熟的电子商务园区建设运营经验,整合集团资源和外部广泛的合作资源,在阳山镇建设顺丰阳山电商产业园,培养和发展阳山镇的水蜜桃产业,构建阳山镇水蜜桃产业生态圈,助力传统桃农转型升级、发展阳山镇水蜜桃互联网经济。此次智慧无锡APP的加入也将发挥强大的传播效应,为桃农带来更大的效益、为水蜜桃带来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