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速运在东马来西亚增设两个新网点

2018年03月09日来源:苏州都市网

近期,中国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速运正式宣布在东马两个主要城市 - 沙巴亚庇和沙捞越古晉设立服务网点,其开幕仪式于2018年3月3日在Suria 购物商场进行。沙巴旅游、文化、环境助理部长拿督彭育明、沙巴海关GST分部副局长等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网购,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马来西亚电商渗透率已达50%。今年,马来西亚政府为鼓励更多企业加入电商行列,将提供400万马币奖励助力电商企业宣传,再加上中国“一带一路”等利好政策的影响,马来西亚电商在未来将会以更加惊人的速度增长。

此外,作为一个富有多样自然资源和特产的国家,马来西亚,尤其是东马,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旅游以及购买本地土产。拿督彭育明在顺丰的开幕仪式中表示:“现今电商发展是一个大趋势,而物流在电商全流程中是极重要的一环,再加上近年来马来西亚的游客明显地大幅度增长,尤其是中国游客,占了极大的比例,顺丰此时将服务拓展至东马,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顺丰马来西亚的区总李忠信也表达了顺丰速运在马来西亚发展的信心及决心,“这些年我们都有看见东马所持有的潜力,也一直在努力充分发挥这些潜力,以提供更多选择给当地有国际快递需求的客户”。他也表示说顺丰会在近年内继续开拓在东马其他地区的业务。

关于顺丰速运

顺丰速运于1993年成立于广东顺德,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速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八大灵再也,雪兰莪州,为全马来西亚客户提供寄往中国大陆及其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服务。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