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车主邦”与“快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同城速递再升级

2018年01月12日来源:北方网


近日,车主邦与快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物流这一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车主邦作为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为快服务与加油站实现链接,降低加油成本,为同城速递的效率提高及服务升级跨出了重要一步。

快服务成立于2015年,获得知名投资机构峰瑞资本、上市公司明家联合、福源精益、瀚霖资本等多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恒通商务园B12C栋4层,石家庄、长沙设有分公司。全国100多个城市设有代理分支机构,开展业务。

快服务,新同城速递服务,为用户提供极速达、当日达等新同城速递服务。客户只需在APP、微信、官网上下单,系统就会就近分配配送员,20分钟内上门取件,5公里30分钟,10公里60分钟快速送达。

快服务不同于传统快递的运作模式,省去了中转、分拣、仓储等过多流程,专人直送,快速送达。快服务当日达,一天多次分拨,截止16点前揽件,当日可送达。此次跟车主邦的结合,将大大降低快服务的加油成本,从而更专心的追求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车主邦由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国内首个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致力于打造最优的物流行业能源解决方案。

在物流行业,燃油成本一直是利润黑洞。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物流行业排名前100的企业,平均利润率只有8.1%,在物流行业总成本当中,加油成本占比达到50%,传统的能源体系已经严重阻碍物流行业的发展。

车主邦深刻剖析行业痛点,用思维颠覆、用技术打破传统的物流行业能源体系,创新性打造互联网+能源的B2B项目,根据各物流平台的需求,提供智能化能源技术解决方案,车主邦软件嵌入各商用车平台司机客户端,通过平台实现商用车和加油站数据闭环联通,完成成品油集中采购B2B闭环交易,平均降低油价6%,为物流企业提升26%利润。

目前,车主邦已经签约中国TP20商用车平台,包括58速运、云鸟科技、货拉拉、首汽约车等专快车、同城货运平台, 目前业务已覆盖北京、石家庄、洛阳、郑州、武汉、济南、西安、上海、长春、哈尔滨等26个城市,春节前将触达37个城市,覆盖商用车数量超350万,已经签约众诚连锁、中源连锁等品牌加油站超过1200家,年加油采购超过千亿。

对于车主邦而言,此次与快服务合作,将为实现车主邦链接中国3000万物流车和5000座加油站,年销售1000亿的愿景添上厚重的一笔。

在新技术、新流通、新场景的物流行业,快服务与车主邦携手共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物流服务体验,将物流智慧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