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首期中国民营快递未来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开班

2017年11月28日来源:


11月25日,作为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的一项重要子活动,首期中国民营快递未来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开班。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中共桐庐县委书记朱华、杭州商学院院长傅玉颖等出席开班仪式。据悉,研修班由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与杭州商学院合作举办,首期学员为来自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国通、快捷、EMS等7家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层。在开班仪式上,包括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在内的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以及香港快递协会会长吴江等被聘为杭州商学院客座教授。

傅玉颖院长为喻渭蛟颁发聘任证书

桐庐县委书记朱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快递之乡”桐庐举办首期中国民营快递未来发展高级研修班,既是为各位学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充电加油的载体平台,也是桐庐完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推进产业强县战略的尝试探索。他希望广大学员把握大势、凝聚共识,深入研究国家政策走向、消费升级趋势和市场发展规律,进一步强化协同发展的理念,合力在资本运作市场化、设施装备智能化、营运管理大数据化等方面探索实践,共同把中国快递企业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良好商誉度的世界知名快递企业。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方玺博士作了《全球快递发展趋势与供应链新动向》的主题授课,并引发学员积极反响。(来源:圆通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