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速运推出国际直邮服务认证 加速跨境物流信息透明化

2017年11月23日来源:

近日,顺丰速运针对使用顺丰跨境直邮服务的海外商家提供了顺丰国际直邮服务认证(SF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F CIS)。

SF CIS认证印章会出现在使用顺丰国际直邮服务的国际快件电子运单上,证明商品为海外收寄,并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追溯的跨境物流跟踪及实时查询,进一步提升跨境物流流程的透明度。同时,通过顺丰国际直邮服务认证的商家可以将SF CIS的认证印章上传至官方网站及自有社交平台进行展示,证明该商品的跨境物流由顺丰速运全程承运。

对于使用顺丰国际直邮服务认证的海外商家而言,通过顺丰的高品质服务及品牌信任度也可以提升消费者对海外商家物流服务的信心。目前这项服务的覆盖地区包括泰国、越南、新加坡、韩国、日本、英国、荷兰、法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及美国。

顺丰速运国际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顺丰国际直邮服务认证是公司为跨境B2C商家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对于这些商家而言,如何证明他们的商品确实是由海外寄出发往国内,是一个普遍存在,却无从解决的问题。而顺丰国际直邮服务认证则正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公司为承运的跨境包裹提供CIS认证印章,提供真实的海外始寄国家信息,证明这个包裹是由海外寄出,并由顺丰全程跨境承运。通过值得信赖的全程物流服务认证提高跨境网购消费者的信任度,也令海外商家拥有基于跨境物流的服务竞争力。(来源: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