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娃哈哈联合百世快递发起“一瓶好水敬快递”关爱行动

2017年11月13日来源:

日前,娃哈哈与百世快递联合发起了“一瓶好水敬快递”的关爱行动,“双11”期间娃哈哈准备了130万瓶晶钻水给快递小哥免费饮用。

去年“双11”,各个平台加起来的交易额超过1690亿元,快递包裹量达到了9亿个。据悉,当时快递小哥每天的派件量是平时的3倍。据预测,今年“双11”快递包裹会突破15亿件,全国有250万快递小哥,每个人要派送600件快件。

不过,今年快递小哥们不用担心没空喝水啦。据介绍,不管是哪个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只要穿着工服或凭工卡,就能在全国33个城市2100个百世快递站点,以及700个邻里站点免费领取娃哈哈晶钻水,部分城市的快递柜还准备了娃哈哈红枣枸杞酸奶,给快递小哥作为开始一天工作的元气早餐。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1”人们购物狂欢的背后,其实是快递员在默默地派送着数十亿的快件。愿这个“双11”快递小哥们能在累了的时候喝上一口好水。(来源:中国新闻网)